居然之家大连区2015年3.15惠民活动璀璨启动

2015-02-05 16: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22日,“居然之家大连区315惠民活动”动员大会在大连希尔顿酒店里程宫厅取得了圆满成功。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居然之家大连区总经理吉庆先生,金州店总经理李俊伟先生,金三角店、金州店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部员工,以及金三角店和金州店全体商户。

挥别了2014,新的一年已经悄然走进。1月22日,“居然之家大连区315惠民活动”动员大会在大连希尔顿酒店里程宫厅取得了圆满成功。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居然之家大连区总经理吉庆先生,金州店总经理李俊伟先生,金三角店、金州店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部员工,以及金三角店和金州店全体商户。大连市各大媒体记者也受邀全程记录了本次“居然之家大连区315惠民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凝聚了居然之家金三角店、金州店全体员工的真诚和汗水,只为了带给所有与会人员宾至如归的感受与体验。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金州店全体商户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九大板块展开,伴随着居然之家员工的开场舞蹈《火》,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居然之家大连区总经理吉庆先生首先致辞:回顾过去,居然之家在大连区的成长有汗水、有收获,但得到更多的是业内人士的支持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居然之家全体员工对所有支持居然之家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2015年面对新一轮的市场环境与挑战,居然之家将会在客户体验、服务品质、产品质量等多方面不断创新突破,不断提升居然之家的市场竞争力,扩大居然之家在同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在大市场变革下,居然人始终秉承着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态度,不断树立行业服务标准及典范,促进加深不同行业间的合作。此次315惠民活动展示了居然人誓把惠民进行到底的决心与诚意,并且向大连区各门店负责人以及进驻品牌、商户下达工作指示:争创服务、品质、满意,深化五项承诺的三一五路线,力争在2015年以创新为路径,以实干为根本,展现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居然之家崭新的形象和面貌。此次启动更加明确了居然2015年的目标与方向,同时本次活动更像一只强心剂,给居然人以及商户坚定的信心和信念,我们坚信并执着,本次居然之家大连区惠民活动将取得圆满的成功!

居然之家
活动现场主持人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金三角店工作人员

买家具、装房子,我只来居然之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