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变变变]78平样板间水电走线详解 妥妥的大工程

2015-02-10 10: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户型变变变”是大连房天下推出的国内首档网络户型优化互动栏目。我们旨在为初涉装修的你提供完美的、安心的户型改造方案。78平样板间施工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水电布线施工已经结束,山田工厂加工好的客厅吊顶框架在已经运抵工地,再花一天的时间就可以顺利安装完毕啦,请看实拍图。

户型变变

户型变变变”是大连房天下推出的国内首档网络户型优化互动栏目。我们旨在为初涉装修的你提供完美的、安心的户型改造方案。78平样板间施工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水电布线施工已经结束,山田工厂加工好的客厅吊顶框架在已经运抵工地,再花一天的时间就可以顺利安装完毕啦,请看实拍图。

户型变变变

吊顶框架使用的仍然是符合日本F4星环保标准的高标准材料,在工厂精密加工好之后运到工地安装,既保证了精度,又保证了速度,大工业时代和木工作坊说白白。

户型变变变

所有的框架在加工时已经表明尺寸及位置,这样可以保证将人为出现的纰漏降到低,现场东边锯一块西边补一块的情况不会在出现了。

户型变变变

由日本山田建设保税区工厂负责加工的墙体及吊顶框架及面板。

户型变变变

由日本山田建设保税区工厂负责加工的墙体及吊顶框架及面板。

户型变变变

及时很多小工队和业主都不在意,但我还是要说,横平竖直其实是水电布线基本的要求,为了省工省料直接采用“两点之间直线短”方法布线其实是对质量相当不负责任的做法。同时,我们采用的日丰红色穿线管和日丰水管都要高出市面普通标准。

户型变变变

房天下[户型变变变]现场的布线完全可以当做教科书来学习啦,各位同学,按我们的标准严格要求你们的工人吧。

户型变变变

看到这里我需要提醒的是,所有的下水管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先堵好,防止施工过程中的异物(尤其是无法冲走的石块水泥)掉落,引发将来的水管堵塞。一旦出现是很难解决的,而且很多素质不高的工队,根本不会考虑业主将来的使用。

更多相关阅读:

[户型变变变]方寸之间惊艳改造 36平东京设计师操刀

[户型变变变]看看严谨的日本人住宅多讲究 全程星级

[户型变变变]华润海中国4期样板间装修工地实景探秘

[户型变变变]见到山田BOSS彻底震惊 这才是环保装修

***户型变变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