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平灰色现代简约三居 榻榻米书房环保原木家具

2016-04-18 16:01: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我家房子建筑面积110,套内面积90,客厅比较大,厨房很小,只有一个卫生间也比较小,整体做简约装修风格。储物功能很强大,做了很多柜子,很满意当时要多做柜子的想法,东西都可以放进去,外面就可以很整洁。

房子建筑面积110,套内面积90,客厅比较大,厨房很小,只有一个卫生间也比较小,整体做简约装修风格。储物功能很强大,做了很多柜子,很满意当时要多做柜子的想法,东西都可以放进去,外面就可以很整洁。

客厅装修图

榻榻米


平面布局图

客厅装修图

而客餐厅的桌子茶几边几餐边柜都是黑胡桃木加木蜡油的,看起来很有感觉,但太娇气了,怕烫怕水。那个榆木小凳子很喜欢,特别沉,上面有木轮还有裂纹,很原生态的感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