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色彩慵懒美式乡村风 18万全包打造三口之家

2016-05-23 09:55: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跳跃的色彩加慵懒的木色,空间不需要太大,颜色也是符合美式乡村的慵懒做旧。业主家的厨房空间有限,不然再加个大大的岛台就更棒啦,瓷砖的颜色搭配也是设计师精心布置的哦。儿童房绝不能沉闷!走进来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海风扑面而来啦,小孩子的童年就该无忧无虑。墙上不止挂照片墙这么简单,还搭配了独特的床头帘。

跳跃的色彩加慵懒的木色,空间不需要太大,颜色也是符合美式乡村的慵懒做旧。业主家的厨房空间有限,不然再加个大大的岛台就更棒啦,瓷砖的颜色搭配也是设计师精心布置的哦。儿童房绝不能沉闷!走进来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海风扑面而来啦,小孩子的童年就该无忧无虑。墙上不止挂照片墙这么简单,还搭配了独特的床头帘。

色彩搭配

色彩搭配得很舒服,暖心的红色,淡雅又不失活力的绿色,相得益彰。

餐厅用不一样的椅子才更有趣,跟多时尚达人都是这样设计的。

浓浓的复古怀旧情调,有着假日一般的惬意。

儿童房融入了一点地中海的元素,孩子的房间就是要充满想象力。

清新的绿色墙面和复古的陈设,即使是在冬天,也是暖洋洋的感觉。

次卧背景墙别出心裁,看得出采光效果相当好。

马赛克墙砖可谓经典中的经典,墙面斜铺,更显大气和优雅。

深蓝与浅蓝的组合,卫浴间空间虽然不大,但是相当有质感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