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之轻松恬静的“美式乡村”家居装修风格

2016-08-24 17:10: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美式乡村风格似乎天生就适合用来怀旧,它身上的自然、经典还有斑驳老旧的印记,似乎能让时光倒流,让生活慢下来。

美式乡村风格似乎天生就适合用来怀旧,它身上的自然、经典还有斑驳老旧的印记,似乎能让时光倒流,让生活慢下来。

美式5

乡村风格的色彩多以自然色调为主,尤其以带有微微发黄的乳白色为代表。布艺是美式乡村风格中重要的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协调。

美式3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元素汇集融合,以恬静性能为导向,夸大“回归天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恬静。美式乡村风格凸起了糊口的恬静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粗笨的家具,仍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天然、怀旧、披发着浓烈土壤芳香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美式1

美式乡村风格的特点

(1)美式家具虽有不少的流派,但一般给人的印象是体积巨大厚重,非常的天然且恬静,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

(2)布艺是乡村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自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鸟虫鱼图案很受欢迎,恬静和随意。

(3)摇椅、小碎花布、野花盆栽、小麦草、生果、磁盘、铁艺制品等都是乡村风格空间中常用的东西。

美式7

美式乡村风格,是美国西部乡村的糊口方式演变到本日的一种形式,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柔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暖和恬静。

美式6

美式乡村风格非常正视糊口的天然恬静性,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