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设计更好的家 大连宜家2017财年媒体发布会

2016-08-25 17:22: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8月24日,宜家家居大连商场2017财年“用心,设计更好的家”媒体发布会如约举行。此次发布会,大连宜家分享了“民主设计”的理念及产品背后的故事。同时发布了2017宜家《家居指南》,聚焦新产品、新创意、新灵感,旨在和人们一起让居家生活变得轻松惬意,从而创造更美好的日常。

2016年8月24日,宜家家居大连商场2017财年“用心,设计更好的家”媒体发布会如约举行。此次发布会,大连宜家分享了“民主设计”的理念及产品背后的故事。同时发布了2017宜家《家居指南》,聚焦新产品、新创意、新灵感,旨在和人们一起让居家生活变得轻松惬意,从而创造更美好的日常。

民主设计,为每一个人而设计    

对于宜家而言,的设计应该是美观(Form)、实用(Function)、优质(Quality)、可持续(Sustainability)和低价(Low Price)的完美结合,这便是宜家所谓的“民主设计”。如果可以造福大众,为什么只为少数人服务?宜家的民主设计还有更为坚定的信念,那就是——每个人,每一个人都有让自己的日常生活变好的权利。宜家始终秉承着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愿景,这一承诺需要通过民主设计得以真正实现。宜家的民主设计不仅可以经受时间的考验,还随着时代的变迁与时俱进,它不只是“美观、实用、优质“的浓缩,还有造福后代”可持续“的长远规划,且融入为大众而生的”低价“原则。这五个密不可分的纬度才是宜家”民主设计“的精髓,得以运用在每一个宜家产品中,尤其在新财年1400多种新品及220种”更低价格“的产品中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发布会众多展示的产品中,以舒适耐用的体验感风靡全球40年的POÄNG 波昂扶手椅又一次夺得了大众的眼球。40岁高龄的POÄNG 波昂扶手椅,风采依旧,不仅没有退居二线的味道,如今又融入了全新的色彩和设计元素发布了6款全新椅套产品。除了漂亮的外观,它更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完全贴合身体的曲线使人更加舒适放松。而外观相同的VALLENTUNA 瓦伦图沙发组件单元让改变与调整变得更便捷,消费者可以轻松打造出各种尺寸和形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就座、睡觉、储物等不同需求。

宜家家居

POÄNG 波昂扶手椅

宜家家居

VALLENTUNA 瓦伦图沙发组件

这一次斯堪的纳维亚传统风格的典型代表——VARDAGEN瓦达恩系列,以传统的造型和细节设计来唤醒人们对旧时光的回忆。产品涵盖烘焙用具、锅具、餐具等,运用透明玻璃、金属与亚麻等材质打造耐用且永不过时的产品。该系列涵盖了从准备美食到布置餐桌的多个环节,可谓面面俱到,为人们打造全新的烹饪记忆。

宜家家居

VARDAGEN瓦达恩

随着69种全新进口门板的加入,强大的PAX帕克思衣柜家族目前拥有10种风格、不同材质和尺寸的127款纯进口门板和24款国产门板。消费者可通用康普蒙内部配件和帕克思完美结合随意组合搭配,充分利用衣柜里的每一寸空间,以满足不同需求。而10年品质保证以及CARB环保认证(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关于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严格标准之一)更让消费者能够安心使用,享受有条不紊的家居生活。

宜家家居

PAX帕克斯衣柜

为大连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日常

“民主设计”,是宜家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方式,也是宜家不变的坚持。在大连宜家针对消费者的调研中,我们有一些有趣的发现:5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注重家居用品的优质性;19%的消费者认为环保无污染的可持续性在未来家居生活中更为重要;其中也13%的消费者更关注产品的美观,8%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实用,3%的消费者更在意低价。而宜家的目标不仅仅是满足消费者需求,更致力于提供同时兼具功能性、设计感和低价的家居产品,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不需要再有“退而求其次”的妥协。

2017宜家《家居指南》 先睹为快

2017宜家《家居指南》一如既往地分享了许多让家居生活更便捷的好创意,用于家庭生活中方方面面的解决方案。为了让消费者时间体会2017年的新产品和家居灵感,即日起您可以到宜家家居大连商场内免费领取,或者在宜家官网进行下载,抢先获取2017年的新品信息及家居灵感,先睹为快。深受启发?喜欢它们?为全新的产品兴奋不已?我们希望如此!

宜家家居

与宜家更多亲密接触,多场路演活动拉开帷幕,你见过自由移动的厨房吗?或许,它正与你擦肩而过。精彩互动等你来参与,“你提问,我回答”、“我填单,你送礼”、“转发朋友圈,壕礼送给你”,现场更有家居指南免费派发。

l   824-29日 罗斯福广场  9:00-20:30

l   901-06日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  9:00-20:30

l   914-19日 开发区安盛  9:00-20:30

更多更好的家居灵感尽在大连宜家,为每一个人创造更美好的日常!

附录: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关于宜家中国信息:

www.IKEA.cn

亦可通过关注宜家家居新浪官方微博与我们沟通互动

http://weibo.com/ikea

微信账号:宜家家居 (IKEA-cn)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37家商场。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杭州,西安和苏州建立了20家商场。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