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模式创新促发展 品牌定位盈未来!

2016-08-29 11:06:00  模式创新促发展 品牌定位盈未来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传承人类文化,改善用户体验,以创新促发展,以品牌赢未来!优秀的企业不仅仅是生产产品本身,更是对文化的引领!有担当,有内涵,有传承,有创新的企业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

2016年8月28日,老板电器“厨源”驾到,与爱同行大型公益慈善拍卖会在大连市西安路中央大道隆重举行!房天下家居记者现场采访到老板电器品牌部总监史顺动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老板电器

图为老板电器品牌部总监史顺动先生

【房天下】:老板电器自1979年成立至今,37年专注于厨房电器已成为中国厨电行业高端领导品牌,请问我们企业的愿景是什么呢?

【史总监】:我们的企业愿景是要做百年企业,老板电器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烹饪环境,把中国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

【房天下】:我们都知道老板电器东北地区大的烹饪文化体验馆“厨源”即将在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中央大道耀世启幕,那“厨源”又会给顾客一个什么样的全新体验呢?

【史总监】:“厨源”是传承人类良渚文化的高端体验馆,集产品科技体验、文化品鉴、聚会餐饮、休闲娱乐、茶艺、烹饪文化为一体。让消费者通过多元化的方式感受烹饪文化与商业空间的融合!

【房天下】:对于未来的企业发展,您是如何看的呢?

【史总监】:遵循“模式创新促发展,品牌定位盈未来”的企业发展模式。凭借高端定位以及市场领先优势,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老板电器

图为房天下家居现场采访老板电器品牌部总监史顺动先生

传承人类文化,改善用户体验,以创新促发展,以品牌赢未来!的企业不仅仅是生产产品本身,更是对文化的引领!有担当,有内涵,有传承,有创新的企业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