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名诚装饰高碧谦:做事先做人 诚信服务赢未来

2016-11-28 12:08:00  名诚装饰高碧谦: 做事先做人 服务赢未来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大连名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1月1日,拥有强大的设计和施工团队以及一整套严格的施工管理方案对施工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在浮躁的当下,名诚装修坚持秉承诚信服务的理念,用心对待每一位业主。经过六年的沉淀,名诚装饰必将扬帆远航,创造全新的辉煌!

在提倡快餐文化的今天,有这样一个企业,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理念“踏实、拼搏、责任、诚信、共赢、开创”并以良好的企业环境,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今天大连房天下家居网将走进这家企业采访该企业的掌舵人——大连名诚装饰总经理高碧谦先生(以下简称高总)。

采访嘉宾:大连名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碧谦

采访编辑: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赵艺园

文字整理: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赵艺园

高碧谦

图为大连名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碧谦

房天下:高总您好,首先欢迎您接受大连房天下家居网的采访!能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大连名诚装饰公司吗?

高总:大连名诚装饰自2011年1月25日成立至今已经快6个年头了,一路走来名诚始终坚持用高端材料,做高端服务,打造精品工程!在工程方面,名诚装饰以半包为主整装为辅;在设计方面,名诚装饰的设计师都是拥有6至10年设计经验的懂设计、会设计的80后中坚力量,非常适合有设计需求的客户群体。去年名诚装饰在远洋钻石湾项目有100余个装修案例,另外星海区域的很多楼盘也都拥有很多成功案例,今年的发展方向主要是东港区域的一些高端楼盘。

钻石湾

名城装饰钻石湾工地 现代简约风格案例

房天下: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已经过去了,大连进入了集中供暖的季节,同时也是装修市场的“淡季”。您怎么看待冬季这一传统的装修“淡季”呢?贵公司在应对装修“淡季”上有什么举措呢?

高总:大连的装修市场通常有春、秋两个旺季,既3月、4月、5月和9月、10月、11月。由于气候的原因,夏天比较热,所以一些消费者可能觉得选购建材比较辛苦。而冬季呢,一些消费者对于冬季装修是存在一定误区的。冬季装修其实从某些层面上来讲是更有优势的。首先,因为到了年底,很多装修公司包括建材商的折扣力度都很大,从而可以节省一部分装修开支。以我们名诚为例,年底签约的客户会优惠10%-20%的装修费用。第二,如果过了年底到三四月份,由于人力成本的增加和通货膨胀的影响,按照以往的经验,装修公司和建材商都会上调价格。如果年底定购好主材和装修公司还可以避开春季的价格上调,又节省了一部分装修开支。第三,由于冬季供暖期气候比较干燥,一些瓦工活儿,比如砌墙、贴砖等更容易干透,加之瓦工结束以后可能进入春节假期,这样可以给瓦工活儿更多的时间去干燥。从而有效的预防后期出现开裂。第四,由于冬季设计师相对比较清闲,开工的工地不多,能够有更多时间去与业主沟通和把控工地施工的情况。冬季装修的缺点有哪些呢?,装修期会跨年,这样可能会影响春节假期期间轻松愉快的心情。第二,原本的装修工期由于春节假期的影响会延长,装修的时间可能由原本的三、四个月变成五、六个月。但是综合对比冬季装修的利弊,其实还是优势更大一些。

我们名诚装饰在年底也会举办大型的促销优惠活动,例如送主材打折券,代金券等,另外我们公司自身的装修费用也会有优惠!

现代简约

名诚装饰钻石湾工地 现代简约风格案例

房天下:如今装修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化,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了装修行业试图分一杯羹。众多“互联网+”装修公司的进入更使得家装市场在价格上更加透明化,面对如此惨烈的竞争环境您对名诚装饰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如何规划的呢?

高总:我认为“互联网+”的模式与我们没有太大关系,我并不认为外行可以做好内行的事。我做了十几年家装了,才刚刚摸索出装修行业的门路。很多人、企业在装修行业里只是过路者,昙花一现而已。至于价格战方面,低价是服务不好客户的。装修是一个服务的过程,不像其他实物商品的交易,完成交易就结束了,装修涉及的环节很多,是一个以服务为主的链条。为什么有些设计师按照每平方米多少钱的价格收取设计费,消费者愿意去支付呢?因为他们能给客户的不是简单的设计而是一种生活。如果只是简单的说这要做一个什么造型,那要做一个什么工艺,那是很低层次的服务。真正的设计师是能呈现给客户一个客户想要的感觉,想要的生活的。比如我们去理发,消费者想知道的是发型做好以后是一种怎样的感觉,至于哪应该长一些,哪应该短一些,哪应该怎么剪,消费者并不关心。装修行业是讲究做人的行业,只有真正做好服务,把每个工地当成自己家那样去对待,才能真正做好装修。当我们去用心服务,诚信服务的时候,消费者认可了我们,自然会口碑相传。至于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大连装修市场有10亿的需求,对于我们来讲做的好不好不是市场的问题而是自身的问题。

名诚装饰2017年的规划首先是在施工方面一定要优于其他装饰公司,目前我们正在做施工质量和现场管理的大变革。在家装行业中,我认为需要在施工和设计上两点都突出才能做好,没有捷径,只有不断的发现自己和其他公司之间的差距,不断进步,吸取其他公司的优点,摒弃其他公司的不足,同时加强服务才能成功。

名诚装饰

名诚装饰钻石湾工地 现代简约风格案例

房天下:根据调查,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关注软装搭配。针对这一市场需求,名诚装饰再未来的一年有没有提供相应的软装服务的计划呢?

高总:软装目前是高端客户的需求,我们有这个计划招聘软装设计师为客户去进行整体的搭配或是建议。但是就目前而言,很多的客户在软装上不愿意听从设计师的想法,软装设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可能很多客户觉得这是我自己的家,更多的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和喜好去搭配。目前消费者软件设计的意识才刚刚启蒙,我们未来会做这个事,但是近期还不会开始正式涉足。

房天下:您认为2017年装修行业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呢?

高总:我个人认为2017年大连的装修市场非常好,明年有很多高端楼盘交付。至于行业的发展方向,我认为装修行业终的发展方向是整体私人订制。

房天下:再次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

高总:谢谢(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