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业之峰总经理刘滨:客户满意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2016-12-08 11:42:00  大连业之峰刘滨: 客户满意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大连装修行业的知名企业,大连业之峰装修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环保、更安全、更节能、更健康”的家!坚持以服务为根本,以环保为核心,坚信客户满意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今天大连房天下家居网将带您走进业之峰,近距离探访大连业之峰掌舵人刘滨总经理!

编者按:做值得相信的人,做受人尊敬的企业。在浮躁的今天,有那么一个人,坚持以服务为灵魂,以品质为根本。在人才济济的大公司里,有那么一个人,从业务员到总经理只用了短短数年。然而当我们震惊于他创造的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之时,他却只是淡淡的笑言“因为客户信任我,我从来不欺骗客户”。简简单单的一句隐去了取得客户信任背后付出的努力和辛苦,但却也道出了做人做事的真谛。他就是大连业之峰装饰总经理-刘滨。

采访嘉宾:大连业之峰装饰总经理 刘滨(以下简称刘总)。

采访编辑: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赵艺园

文字整理: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赵艺园

大连业之峰装饰总经理刘滨

图为大连业之峰总经理 刘滨

以下为采访实录:

房天下:刘总您好,首先欢迎您接受大连房天下家居网的采访,请简单介绍一下业之峰装饰的企业理念和主要优势?

刘总:业之峰装饰一直坚持的企业理念是“做受人尊重的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以环保为核心优势去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从2006年开始我们业之峰装饰推出了“蓝钻工程”也是本着环保的理念去服务客户。同时业之峰做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承诺,并将这一承诺写进合同之中。环保和服务一直以来是我们业之峰的核心竞争力!

房天下:临近年末,装修市场进入了传统的“淡季”,您怎么看待冬季这一传统的装修淡季?贵公司在应对装修淡季上有什么举措?

刘总:装修的淡季和旺季通常是这样理解的:就是在三、四、五月份,其中有“315”和五一小长假,客户有时间去考察装修,加上下半年的“金九银十”就是九、十月是我们的装修旺季。淡季通常就是夏季,由于天气炎热,消费者可能不愿意出门去考察装修公司。再一个就是年前年后,消费者通常有一个误区,认为冬季装修不好。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冬季装修有很多好处,一是现在房子都有供暖,室内的温度完全可以达到施工的要求。即使是房子没有供暖,我们也可以先在年前把墙体改造、水电改造等基础工程做好,春节过后做其他工程。二是年底无论大小装修公司还是建材商家都进入年底业绩冲刺阶段,会做一些大型的促销活动,把一些利润让给消费者。并且随着人工费和装修材料价格逐年的上涨,每年的春节过后装修公司的价格都会有一些微调(上涨)。

我们业之峰在今年(2016年)12月1日到12月25日会举行“2017蓝钻超级工程”活动。通过对欧美市场的考察和学习,在原有的“蓝钻工程”基础上以环保、安全、低耗、健康为主题,对工程材料和工艺进行升级。如水管由原来的PVC管升级为加保温层的水管,能够更好的保温防噪音。电线升级为绝缘、环保、阻燃的双层绝缘电线。还有龙骨、腻子、美缝剂等等。无论是从工艺还是从材料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升级。集团在活动期间给出1225个名额,活动期间(12月25日之前)凡是前1225个签约客户都可以在原价格不变的基础上享受“蓝钻超级工程”的升级服务。加上年底我们大连分公司还会有一些额外的优惠政策。在服务方面我们也做出改进,包括工程服务微信群,APP全程实时更新施工节点,工地360°摄像头全程监控施工现场。实现业主随时随地掌控施工进度,节省业主的时间和精力。

大连业之峰

大连业之峰装饰

房天下:当下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装修市场,市场竞争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很多公司打起了价格战,您怎么看待这种价格竞争?以及您对业之峰装饰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如何规划的呢?

刘总:其实价格战对业之峰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业之峰多年的品牌积淀和口碑早已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选择我们业之峰的客户通常不会拿我们跟一些低价公司去比较。业之峰本来也不是以低价格赢得客户的,从客户定位上来说我们与以价格战占领市场的公司本来就是不同的。未来也一样,业之峰会坚持做好自己,做好服务。

对于未来的规划,首先大连分公司肯定是要跟集团的步调一致。大连业之峰明年在高端领域计划针对别墅和大宅客户成立“汇巢”,专人做专事,分工更加明细。由于高端客户对设计、品质、材料、工艺、服务都有非常高的要求。装修上非常注意个人的私密性、个人专属的全案设计以及后期的管家式服务。“汇巢”将专注于高端客户,深度分析每个客户的心理需求。针对中端市场,业之峰将会不断完善改进“峰格汇”模式,升级材料、改进工艺、完善服务。针对刚需市场,大连分公司明年计划开展整装业务。整装业务目前在大连市场还是比较流行的,从市场份额上看,整装业务占更大比例。但是业之峰主要还是致力于服务中高端客户。

房天下:根据调查,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关注软装搭配,针对这一市场需求,业之峰装饰在未来的一年有没有发展软装业务的计划呢?

刘总:客户对软装的需求差异很大,目前来看我们的产品还不是特别完善。近一年业之峰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和规划,还是把精力集中在设计和施工上。但是我们的设计师是可以给客户提供软装搭配建议的!

房天下:您认为大连家装行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刘总:装修行业经过近几年的洗礼会越来越正规化。近两年很多装修公司进入大连市场,但是无论是什么模式的装修公司,如果不做好服务的话,很难生存久远。未来的装修行业是以服务为根基,以环保为核心的行业!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采访,谢谢!

刘总:谢谢!(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