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风格大户型装修效果图 尽享优雅从容的生活!

2017-01-21 00:00: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许多国际大型秀场,中式风格、中国元素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本文编辑推荐一组静谧而优雅的豪宅装修效果图,大户型或豪宅想要装修成中式风格,新房怎样设计才能更加优雅,更加具有中式的韵味?一起来欣赏欣赏,这则静谧而优雅的豪宅装修效果图。

本案例为中式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金碧辉煌、雕梁画柱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但中式风格的装修造价较高,且缺乏现代气息,只能在家居中点缀使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