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成立!

2017-02-15 09:19: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13日下午,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举办成立大会。该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顺应了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需要,是大连设计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2月13日下午,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举办成立大会。该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顺应了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需要,是大连设计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陈维众

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维众宣布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成立

大连装饰协会

室内装饰协会

装饰协会

大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负责人、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设计师代表等上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格连


王格连致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王会长表示,室内设计是一门融合建筑设计、陈设艺术设计等多个领域,但又自成体系,蓬勃发展的新兴产业,是人们精神需求和文化消费的提高的必然产物,好的设计作品对改善室内空间视觉感受,营造室内气氛,净化室内空气,调节环境色彩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室内设计艺术作为一种文化体现,也逐渐发展起来,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设计文化产业的发展对推动室内装饰设计行业在整个产业链中的创新地位,具有重要的意义。

杨林

杨林致辞 (大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

杨林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协会二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办得很出色,并对新成立的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寄予厚望。

唐建

唐建致辞 (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唐建致对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一如既往与院校、企业深度合作,携手共进!

马琼

设计师代表 马琼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专业委员会大连工作站站长、高级室内设计师)

身为一名大连设计师,为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的成立感到荣幸与自豪。大连设计师在新成立的自己的组织、专业协会带领下,一定会收获更多!

谷淑娟

谷淑娟宣读设计行业协会章程   (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

王浩

王浩致辞 (KIC 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 总经理)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为协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办尽份力而感到骄傲。期望未来与设计师能有更好沟通,将KIC 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的优质产品带到千家万户,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美学享受。

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进入了一个全面的发展的新阶段,新时期、新形势,也为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提供了难得的发挥机遇,必将推动设计创新、引领行业进步,开创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新局面。

成立大会现场,“Talk设计”联合乐视平台进行了全网直播,并将视频链接分享到“Talk设计“大连分舵等多个设计师微信群分享,约上万人关注本次活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