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生活家315万人团购会盛大启幕

2017-02-24 09:51:00  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连生活家将于2017年2月25日—— 2月26日启动315家装万人团购会活动。本次团购优惠力度大,并得到了大连市建筑装饰协会、大连交通广播、大连晚报、大连地铁时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大力支持。2016年,大连生活家客户满意度达到90%以上,2017年,生活家将为滨城百姓提供更负责的装修体验。

2017年2月25日—— 2月26日,大连生活家315家装万人团购会即将盛大启幕,预售名额仅限前30户,签约即有好礼相送;团购名额200户,尽享315家装团购款。此外,由于集团在2月8日-3月19日的40天内冲击10个亿产值,将会对分公司进行额外的优惠补贴,可谓是集团和大连公司双重大力度补贴此次315团购活动。

2016年,大连生活家完成全年1个亿多的产值,成功开工600多个工地,客户满意度达到90%以上。仅仅一年时间,生活家迅速在大连夯实基础,成长为大连装修行业的巨头和领跑者。2017年,大连生活家在生活家集团即将上市和加速成长的背景下,势必不断进取,更踏实的践行对客户的承诺,为滨城百姓提供更负责的装修体验,圆滨城家庭更满意的梦想之家。

大连生活家 315团购 大连装修优惠

此外,本次万人团购活动,优惠力度大,得到了大连市建筑装饰协会、大连交通广播、大连晚报、大连地铁时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大连生活家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大连生活家 315团购 大连装修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