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史顺动:311峰惠来袭 惠等你来

2017-03-13 14:43:00  房天下大连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11日,老板电器峰惠来袭在东港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作为2017年开年第一场大型活动,老板电器也是拿出了重磅优惠。这次活动力度怎样?有哪些优惠?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大连老板电器总经理史顺动先生,听听他是怎么说!

大连老板电器总经理史顺动

3月11日,老板电器峰惠来袭在东港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作为2017年开年场大型活动,老板电器也是拿出了重磅优惠。这次活动力度怎样?有哪些优惠?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大连老板电器总经理史顺动先生,听听他是怎么说!

采访嘉宾:大连老板电器总经理-史顺动

采访时间:2017年3月11日

采访编辑:CHY

1. 【房天下】: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对行业的变化一定更敏感,那您能预测一下今年厨电行业的市场发展情况吗?

史总:2017年初厨电行业与往年相比是要好很多的,算是开了个好头。我们老板电器今年是信心满满,主要原因我个人觉得春暖会开的季节大连房地产市场有所回暖,刚性需求者比较多,厨电行业算是房地产市场的下游产业,所以今年还是会保持这种增长的势头。

2. 【房天下】:2017年老板电器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有哪些新的变化?

史总:对于产品的研发我们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我们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从去年到现在,新产品上市的周期越来越短,今年我们还会集中爆发。首先从产品来说,今年上市的几款产品从外观上看都很时尚,核心技术这一块我们的双劲芯系统已经升级到5.0系统,今天在现场你们还会看到用手机就能操控的吸油烟机。服务方面,我们今年将继续保持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服务。

3. 【房天下】:本次311峰惠活动有哪些震撼的优惠,能提前和我们透露一下吗?

史总:即3.15来临之前,我们在东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峰惠活动,特此来回馈滨海消费者,谢谢大家选择老板电器,支持老板电器;今天我给大家带来六重优惠;

1, 峰赠:入场扫码即获168元超值礼品一份!

2, 峰运:购物每满一千元即可获得刮取现金机会,低113元,高1130元!

3, 峰送:购物三件以上不同品类产品或选购老板电器洗净产品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4, 峰购:下订即可砸金蛋,礼品现金送不停

5, 峰品:多款总裁签售机型!价格超低,限量让利!机会难得!

6, 峰免:现场抽取11件免单大奖!抽到哪件免哪件!

***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 中式古典 欧美风情***

***我要招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