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总结厨房装修中大忌 四大常见装修问题别再犯

2017-04-13 09:4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装修绝无小事,厨房装修是家装环节中重要的步骤之一。很多时候厨房装修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但其实施工的各种小马虎导致使用一段时间后,厨房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影响使用和美观度。

厨房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功能间,在装修环节上有着非常复杂的步骤,考虑到以后家居生活的实用性,施工不容马虎,下面这4个厨房装修常见的遗憾事,以及10个厨房实用经验,希望给你家厨房设计提供参考。

后悔事件一:结构不合理,厨房空间太小

空间规划是首要步骤,如果布局不合理,不仅会影响厨房的美观度,更让做饭的人在厨房忙得晕头转向,工作起来缺乏条理。常见的遗憾是储存、准备和烹饪三大区域的布局混乱,让做饭的流水线受到阻碍。

厨房布局重要的是储藏、准备、清洗、存储和烹饪五大区域,合理的规划应该是从进门开始布局左往右依次是储藏区、清洗区、准备区、烹饪区,存储区穿插在清洗区、准备区和烹饪区之间,根据不同区域的操作需求存储相应的物件。

后悔事件二:中看不中用,油烟机成鸡肋

油烟机是厨房必不可少的产品,市面上让人眼花缭乱的油烟机是否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很多时候业主就被油烟机的外观和商家的一些小噱头所蒙骗,结果买到不中用的油烟机。

油烟机的工作过程包括笼烟、进烟、排烟,这3个阶段高效配合才能让油烟迅速排出,所以挑选油烟机一要看排烟率,国家规定该指标值大于或等于7立方米/;二要看笼烟效果,深型油烟机的集烟腔较深,笼烟效果较好;三要看风压,风量达到7立方米/时,风压大于或等于80Pa。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