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咚家大连6S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当天产值轻松破2000万

2017-06-07 17:4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8日上午,喵咚家大连6S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在大连掀起一股“喵咚”热潮。此次大连6S体验中心开业能够门庭若市、掀起业主的抢订热潮,不仅仅是因为活动力度空前,更多的依赖于喵咚家的品牌效应。

喵咚家 6S中心开业

互联网家装公司喵咚家线下6S体验中心相继在苏州、上海开业后,如今又扬帆起航来到又一座城市——大连。5月28日上午,喵咚家大连6S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大连市政府及协会领导、实力雄厚的明星投资人团队、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合的创始团队等悉数出席开业庆典,在大连掀起一股“喵咚”热潮。

大连6S体验中心作为喵咚家精心打造的线下体验中心,从登陆大连天开始,每天都有闻名前来咨询和下单的装修业主,来店咨询客流络绎不绝。于4月30日在一方城堡酒店举办的大连“天使计划”发布会也是万人空巷,当天喵咚家天使客户名额瞬间抢定一空。在喵咚家进驻大连前,还从未有哪家家装公司能够如此“给力”,喵咚家也因此成为大连家装行业的一个奇迹!如今,喵咚家6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其透明高效、最优性价比等互联网家装优势也感染着在场业主,现场掀起下定热潮,当日合同产值轻松突破2000万!

在今天的开业现场,各与会嘉宾分别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喵咚家互联网家装理念的同时,也希望喵咚家能把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家装体验带给大连市民。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此前与创始团队沟通两即确定投资意向,并出任喵咚家董事长;天地壹号创始人陈生、曾经的“北大猪肉王子”也独具慧眼,重金入股。此外,北京嘉和投资董事长、中国代装饰人陶胜强,高发集团董事长、滨基创投董事长柳玉滨,北京融金云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秦文均位列投资人行列。

喵咚家 6S中心开业

喵咚家究竟有何种魔力?不仅深受明星投资人的青睐,更是受到了广大大连业主的热捧?带着疑惑,记者来到了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半岛听涛的喵咚家大连6S体验中心。体验中心面积约2000余平米,是个集展厅展示、后厂加工、仓储物流、售后服务、工人认证、信息化管控多项功能于一身的体验中心,真正实现了一站式透明、所见即所得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

首先,记者看见了一个很大的仓储物流区域。据了解,客户装修过程中,所需的全部主材及辅料配件都是从这里打包运送,不会出现因为材料短缺造成的工期耽搁,也不会让用户为主材质量忧虑,喵咚家将严格为用户层层把关。在主材展示区,记者看到了喵咚家产品包中的主材实样,每个品牌所选的型号,经对比都为该品牌的畅销型号。

其次,记者发现这里有喵咚家独创的“后厂加工”和“工人认证区”。所谓的后厂加工,是指从工厂运来的部分主材及辅材提前在喵咚家后厂加工车间内进行切割和加工,这一创新方式使得装修业主从装修开始就告别传统家装的粉尘、噪音、垃圾的困扰。

而工人认证区,则是对产业化工人认证考试的地方。“并不是所有工人都能成为喵咚家的工人”。喵咚家对所有工人,包括水电工、木工、油工、瓦工等都事先通过实操认证才能上岗。好比教师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方可上岗一样,喵咚家的工人都需经过严格的认证考试。

此外,喵咚家为这些工人提供专属的培训和薪酬体系。公司会不定期的对工人进行培训和价值观的统一,以末位淘汰制来保证工人体系的高标准。喵咚家承诺“不转包,不发包”,确保施工服务质量的可达成性和确定性。施工过程中工人还将面对用户的五星点评,客户的评价直接决定了工人的薪资,真正做到施工质量掌握在客户手中。

喵咚家 6S中心开业

在信息化展厅中,记者体验了传说中的“3D换材系统”。戴上VR眼镜,便立即置身于一个虚拟的3D空间内,通过与手柄结合使用,用户可以切换不同的房间,进行个性化的家装材质和颜色的搭配,“亲临实景”般看见搭配效果。

在探访过程中,记者感受到喵咚家每个细节都在表达其“科技点亮家装”的主题。“互联网+”从来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喵咚家为此进行了很多家装公司不愿承担的技术投入,如百人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据了解,喵咚家目前已经拥有12项黑科技、47项魔鬼细节用于提升用户体验。这些科技优势,再加上喵咚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及全系统打通、全流程上云、全节点监控的施工管理系统,都是用户信任并选择喵咚家的理由。

喵咚家 6S中心开业

据了解,今天的开业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新客户前来参观、签单,同时还有老客户前来道贺,这些老客户目前新房已经开始由喵咚家的工人进场装修,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趁着喵咚家开业之际,也带来了他们的祝福和感谢!

此次大连6S体验中心开业能够门庭若市、掀起业主的抢订热潮,不仅仅是因为活动力度空前,更多的依赖于喵咚家的品牌效应。“专注一事,做到”的“工匠精神”,一直激励着喵咚家在互联网家装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