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都想拥有的阳台 有了之后却不知道怎么装

2017-06-26 09:4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子装修时,阳台封闭好还是不封闭好?为什么选封闭式阳台?今天从保暖,美观,防盗等多方面来探讨阳台到底应该怎么装,附有阳台装修美图哦,一起来欣赏!

【新房装修阳台封闭好还是不封闭好?看完这些全懂了】房子装修时,阳台封不封闭总困扰着很多业主,你说封闭阳台干净,他说开放式阳台舒服。那到底装修时,阳台封闭好还是不封闭好?

为什么选封闭式阳台?

1、扩大居室面积:

尤其是对于大面积阳台而言,完成封闭后甚至可以多出一个完整的功能空间,从而令室内多出一间卧室或收纳室,令居室内的功能设计更加完善,好用。

2、阻隔外界干扰:

封闭阳台之后,一些来自外界的干扰会被更加彻底的阻挡在室外,从而大大提高室内环境的健康度,另外,封闭阳台还具有提升居室内保温能力的作用,冬天的冷,夏天的热对室内温度的影响要比未封闭阳台之前小得多。

3、提高防盗能力:

封闭阳台之后,建筑外墙会更加趋于平滑,这无疑会给由外墙攀爬入户增加相当的难度。如果在封闭后的阳台外围再加装一圈铁艺防护栏的话,居室安全当然会更有保障。

为什么选不封闭阳台?

阳台是居住者直接承受阳光的场所,人们在阳台上可以进行日光浴,晾晒衣物等。科学实验证明,通过阳光照射,可以增加人体内的维生素D,有利于骨骼的正常发育和健康。阳光的紫外线也可以将衣物,被褥的面的各种细菌,病毒杀死。

但在现在连雾霾都在所难免的今天,选择不封闭似乎得带着口罩晒太阳啦!所以明智的选择还是选择带玻璃趟门的封闭式阳台。你说呢?下面有喜欢开放式阳台的可以看看!

如果家中阳台空间够宽敞,可以在阳台上铺设上深色系木地板,摆放上几张舒适的座椅,以绿色植物作点缀。在天气好的日子里还能铺上一块大小适中的柔软地毯,这样即便不出门也能随意的坐卧在地毯上享受这一美好时光。

在阳台上打造一款秋千椅,虽然不能够像室外秋千那样大幅度晃动,但也足够满足了房主想要的漂浮感,坐在这边眺望一下远处风光,观赏一下自己平日栽培的花花草草,读上一本书,如此度过午后时光是不是不错呢?

阳台空间不够大没关系,只要能够摆放下一张躺椅的位置即可,在角落处种上几盆小盆栽,也足够能在闲暇时光在这边陶冶情操了。

绿植簇拥的阳台空间,总是会给人一种好心情的感觉。以透明玻璃作为隔栏,远处的绿意透过玻璃像是与自家阳台上的绿植融为一体般。

这款开放式阳台以白色镂空隔栏与木质地板相结合,放上一块对比色强烈的地毯,折叠小圆桌与白色桌椅营造出休闲惬意的气氛,想象某个清晨在这样的阳台上喝一杯早茶,在清新的空气中深呼吸一下会是件多惬意的事情。

利用清新的色彩搭配,也能搭配出文艺的感觉。

桌子就设计在靠阳台的边上,坐在这里可以感受舒适的自然风,阳台四周各种各种绿树植物和花卉的点缀,一个自然清新的小花园就呈现在眼前。

铁艺栏杆的设计,有田园的感觉的座椅设计,中间摆一张简易的同色圆桌,旁边还有绿树陪伴,很有小资味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